close

前情提要:

因為沒想到自己身體這麼弱

懷孕過程非常不順遂

於是在各方意見的鼓吹下,打算要看中醫了(怕)

上網查了很多間,也很多人介紹給我,連台中的都有

最後是決定看同慶中醫診所(新竹)

上星期的某一天,想說打去預約看看好了

沒想到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

溫柔的小姐跟我說:額滿了!  

預約是從早上八點開始,於是隔天早上就叫老公打電話

沒想到事情也不是這麼簡單

從八點打到九點多都打不進去,最後終於打進去也是告訴你:額滿了

後來我們決定星期六一早就去現場排隊...

 

星期六一早,七點就出門了,應該還沒七點半就到了

已經有五個人在排隊(八點才可以進去!)

好不容易等到八點,門開了,又發現要從13號開始排(因為有人趁醫生早上出去運動的時候來掛號)

輪到我們的時候,在一張紙上寫下名字,生日,地址,電話,編號是22,23

這時候還沒八點,所以我們就走到對面去吃早餐

 

吃完早餐回來,醫生都還沒開始看診(九點開始)

其實我也不知道時間怎麼過去的...一直等到快十一點

終於輪到我們了

 

醫生先幫老公把脈,開口第一句話就是:你很晚睡齁?

XDDDDDDDDDDD

後來描述了一些症狀都很符合,像是胃容易脹氣之類的

把完脈評估完才開始問:今天來是要看什麼?

我們告知來意之後,醫生先在病歷表上幫老公開藥

然後再換我把脈,醫生說我子宮很寒,分泌物過多

不能吃寒冷的東西(EX:香蕉,草莓,橘子,麻辣鍋,泡菜鍋,醃製的東西都不能吃)

然後開藥給我調身體,特地問了醫生,萬一懷孕還能吃藥嗎?還是要先避孕?

醫生說這個藥就是調養子宮,懷孕了讓小孩緊緊抓住的,所以不用特別避孕

另外又說了,西醫有開黃體素給我,結果醫生說:那個不要吃了,吃了會致癌

中西醫果然是道不同不相為謀(是這樣講嗎?)

看完等拿藥,付了錢(超貴的,一個人1400)就回家囉。

 

這時候差不多11.20

以後每個禮拜都要來報到了...

 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吃了幾天藥後覺得分泌物有變少的趨勢

可是媽媽說中藥哪有這麼快的,會不會是類固醇

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